我是喵

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凌李】【庄季】醉尘一场(二)

本章继续凌李卖萌
================

【二】
李熏然被凌大院长一句话弄懵逼,在弄清楚凌远究竟在想什么之后,不由得深深赞叹了一下人类脑洞无极限这一可怕的潜力。

“你整天都在想什么!”李熏然毫不客气甩了俩白眼过去:“我那是对男神和领导正儿八经的崇拜,你以为世界上人人都像你似的,除了一心要揣着驾驶证就没别的事?”

凌远被说的心虚,抬头看一眼,发现几个似乎是那个季白的属下在一旁坐着,大为尴尬,咳了一声,故意板起脸来:“咱是好公民,开车在外怎么可能不带驾驶证呢?亏你还是人民警 察呢。”

一大段话说的脸不红气不喘,还装模作样教训了一通白眼快要翻到天花板上去的李警 官。李熏然“嗤”了一声,默默决定不去拆穿凌大院长的自欺欺人。

那厢手术室的门忽然开了,身旁几个还一身硝烟气的人一窝拥了上去。

“病人被子弹穿透腹部,造成脾脏破裂,现在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不过病人的伤口像是二次创伤,下次一定注意,不要再在同一个地方受伤了。”一个干净利索的小护士几句话讲完季白的现状,推着还挂着盐水的季白走远了。李熏然站在原地,闪着星星眼目送自己的偶像离去,一转头就看见凌远那暗暗的不爽。

“哎,哎!”李熏然拿胳膊肘捅捅凌远:“别自己找不痛快了,整天瞎想什么?”

说完要走,冷不防被凌远一把捞住圈进怀里,李熏然想挣开,又怕误伤,只好这么别别扭扭地任由他抱着。

“崇拜归崇拜,你可不许像他一样,听到没有。”

凌远暖湿的鼻息打在李熏然耳畔,听得他一个激灵。凌远的胳膊又收紧了些,像是害怕李熏然跑了一般。

“好了好了,知道了,我不会跟季三哥跑的。”李熏然压着笑意安抚性地拍拍凌远的后背,直起身子来,反手握住凌远的手,笑道:“走吧,回家。”

感受着身后人拉一步动一下的小脾气,还有那时不时挠一下自己手心的不安分的爪子,李熏然不由得有些崩溃。

他真的不是只是养了一只巨型宠物吗?谁能告诉他那个严肃冷酷雷厉风行的凌大院长去哪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