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是喵

woshimiao67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95篇文章,7200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我是喵

我是喵

 

【十周】罗一舟听说唐九洲跑了

伪现背,ooc,十周only

禁止上升真人

脆脆鲨小船和钓鲨高手JOJO

==============================


00

当了二十多年乖宝宝的罗一舟,连思修课都恨不得跟着老师的话随手做笔记的好学生,此时在影视鉴赏课上走神走到天边外,眼神疯狂地往教室墙角的手机收纳处瞟。

 

他想玩手机,抓心挠肝的想。

 

SOS,为什么一节大课要四个小时,还要再过三个半小时才能拿到手机……

 

舟舟哭泣.jpg

 

01

上课铃响前,罗一舟习惯性点开微信看了一眼,打算如果没有什么要紧事就把手机交到收纳处准备上课。

 

刚进微信就看到雷霆嘎巴的群弹出聊天内容,罗一舟随手点了进去,开屏就是KK的放肆嘲笑。

 

——哈哈哈哈哈一舟到现在都不上微博,JOJO微博下面关联的第一顺位都不他了

 

——我还看到有他们的粉丝说一舟再不出现JOJO就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小船震惊,小船委屈。

 

虽然罗一舟没有想明白自己不上微博和JOJO跑了有什么关系,可他还是第一反应切去唐九洲的页面给他发信息。

 

信息内容删了又写,敲敲打打最后成了简短的一句话——

 

——JO,你会跑掉吗?

 

罗一舟握着手机等待回信,结果一直到上课铃响也没有等来半个字。

 

02

完了,JO真跑了。

 

罗一舟跟电影里的主角共情,一秒哭得稀里哗啦,引得老师连连称赞,还号召同学们多向他学习。

 

03

从罗一舟搬进五号宿舍起到现在,他跟唐九洲分开的最长时间是半天一夜,跟PD出去拍MV那次。

 

而现在,因为刚回学校要办的手续流程比较繁琐,他为了节约时间住进了只剩他一个人的原宿舍,孤单寂寞的像是雷霆嘎巴其他三个人刚淘汰时的一叶孤舟。

 

并且两天一夜没有见到唐九洲了。

 

出了厂的唐九洲像是撒了欢,跟北京和周边地区的朋友挨个约饭,日程表排的比行程单还严谨。罗一舟好几次给他试图打视频电话都没人接,总是过半晌才会收到一个回过来的信息解释刚刚在跟谁一起玩,问他有什么事。

 

一想到刚刚唐九洲又没回自己的信息,再看看前面投影里形单影只的男主角。

 

罗一舟悲从中来,哭成一只小漂亮脆脆鲨。

 

04

老师:大家都向罗一舟学习一下,这种强大的共情能力和入戏能力是一笔财富。

 

05

罗小船:这财富给你你要不要哇呜呜呜呜呜呜

 

06

老师前脚离开教室,后脚罗一舟就冲向手机收纳处,抓起自己的手机就往外跑。今天晚上不用上夜课,第二天也没有早课,罗一舟一早就打算好了要回他们九个人的宿舍住。

 

微信上几十条未读,罗一舟一条一条滑过去,清完所有小红点之后发现唐九洲的对话框安静如鸡。

 

罗一舟又想到KK说现在微博自己都不是JO的第一关联了。

 

微博不能出现,真人出现的话效果应该只能更好吧?

 

罗一舟缩在车的后座上,委屈成一只大狗狗,手却很诚实地去翻唐九洲的朋友圈,一张一张地看他这几天各种聚餐的照片。

 

07

九个人的宿舍热闹得很,六个人在客厅闹成一团,注意到罗一舟进来了还一起吵吵嚷嚷地冲他打招呼,聒噪的像是要把天花板顶穿。

 

罗一舟不合时宜地想起了他们隐秘的角落,那个拥挤却温馨的小帐篷,虽然最后也没能在那住一夜,但是拥着被子和JOJO一起坐在床上,旁边就是好友的感觉,让他当时一艘小船几乎要荡漾在早春的小河里。

 

罗一舟的手机适时震动了两下,他不经意去看,瞬间眼睛变得亮晶晶的。

 

——罗小船小朋友是想我了吗?

 

还没等罗一舟想好要怎么回复,视频通话的请求就打了进来。

 

罗一舟抱着手机向二楼飞奔。

 

08

“罗一舟!今天下午刚打扫的卫生!你又不换鞋!!”

 

孙滢皓的破音鸭嗓嗷的一声,回复他的是楼上宿舍门被咣的甩上的声音。

 

09

孙滢皓恨恨地盯着光亮的地板上十分明显的泥脚印,计算着要怎么样宰罗一舟一顿才好,那边一抬头发现罗一舟又像一阵旋风一样地跑出去了。

 

地板上又多了一排泥脚印。

 

孙滢皓:……

 

10

唐九洲给罗一舟看了一副路线图。

 

路线很简单,沿着住宿小区的后街一直直走就好,路过一个小花圃,目的地是唐九洲跟朋友们一起压马路的地方。

 

“罗一舟,”唐九洲在视频里笑着,身后是初夏温柔的夜色,“你快点来哦,来晚了我可就跑掉啦!”

 

脆生生的,每一个字都像带着把小勾子,勾得罗一舟的心痒痒的。

 

目标已锁定,小军犬,狩猎开始。

 

11

罗一舟跑得很快。

 

虽然明知道这只是年上哥哥逗弟弟的一个小游戏而已,罗一舟还是当了真。

 

如果是去见唐九洲,罗一舟总会用跑的。

 

罗一舟在小花圃停了下来。

 

花圃边的路灯下站着一个人,圆圆的眼镜框,蓝色的笑脸卫衣。

 

12

“JO。”罗一舟走上前,笑成一只大狗狗,热烈又直白地看着灯下那人,毫不遮掩地表示自己的欢喜和不解:“我好高兴你没有跑掉啊,可是这里不是还没到你给我发的地点吗?”

 

“我跑了呀。”

 

唐九洲看着因为跑步而微微喘息的大狗狗,眼睛明亮得像是盛夏的星星,笑得把犬齿都露出来,像一只傻乎乎的脆脆鲨。想到他是为了寻找自己跑来的,唐九洲的心在微凉的夜风中软成一汪水。

 

“我向你跑来了呀,罗一舟同学。”唐九洲屈起手指,轻轻弹在罗一舟微微汗湿的前额上,“这是我们双向奔赴的礼炮啦。”

 

只要是罗一舟,唐九洲总会向着罗一舟跑来。

 

 

 

 

 

 

宿舍客厅六人组目瞪口呆看着罗一舟挂着灿烂的笑容黏在唐九洲身上上了楼,随即没过多久,孙亦航听到了熟悉的自己英语四级词汇书被远远抛起后又砸到床垫上的声音。

 

好的,今天又是被赶去唐九洲床上睡的一天呢。

 

成熟男人孙亦航叹气。

我是喵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是喵”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